懿楠.

天佑法兰西.

夫夫十五问 邢林篇

人物归长洱大大,ooc致歉,文笔差致歉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1.两位的姓名是什么

刑从连:刑从连

林辰:林辰


2.两位现在的职业是什么

刑从连:现任宏景市公安局支队长

林辰:现任宏景市心理顾问


3.请问是谁先心动的呢

刑从连:林顾问

林辰:是我,邢队长对自己的感情认知有点慢

刑从连:林顾问,这种场合就别编排我了


4.请问是谁先表白的

刑从连:…还是林顾问

林辰:是我,我感觉这几题有点针对邢队长啊

云辞:没有才怪,只是正常调查而已


5.两位平时起床后喜欢干什么

刑从连:我起床后和林顾问去买早饭顺便散步啊

林辰:起床,买早饭,陪邢队长散步


6.两位在一起前最喜欢干什么

刑从连:散步

林辰:看书(我自己胡扯的,阿辰没有具体爱好,但是读书应该是可以的)


7.在一起后喜欢干什么

刑从连:散步啊

林辰:陪他散步


8.你们觉得自己有情敌吗?

刑从连:有,黄泽

林辰:没有,黄泽是薇薇哥哥,我们最亲密的关系就是朋友,怎么就是你情敌了

刑从连:嗯…男人的第六感?

林辰:那叫潜意识吧

刑从连:管他叫什么,反正就是直觉

云辞os:冷冰冰的狗粮无情的拍我脸上


9.两位刚见面时对彼此的印象

刑从连:感觉就是一个很沉稳的青年吧

林辰:实话实说吗?行吧,过于随心所欲的一种人,可以为了自己的东西奋身不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顾


10.两位对彼此的第一印象和现在的印象相同吗?

刑从连:差距过于大了

林辰:有点,但不是很多


11.两位对对方的现印象

刑从连:平时是真冷静沉稳,疯起来连命都可以不要

林辰:别光说我啊,你不也是,那次爆炸你不是义无反顾冲进去了

云辞/刑从连:阿辰,认真回答好吗?/林顾问,你真不给我留面子啊

林辰:咳咳,好,邢队长看着沉稳,但是对自己的东西控制欲极强,对事物的主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控权是很强烈的


12.林辰表明心意后印象最深的一件事是什么

刑从连:都挺深的,自残,雨林里伤口发炎化脓,被沈恋注射致抑郁药物…

林辰:…邢队长,我觉得你可以不用说了

刑从连:阿辰,我说的可都是实话

林辰:知道,那也别说了

云辞:阿辰…你还没说呢…

林辰:我啊,被沈恋注射药物邢对为了不让我昏迷,逼我那段吧(随便选的,这两人表明心意后有太多印象深刻的事了)

云辞:好的   os又是刀


13.对于对方的家庭有什么想说的吗?

刑从连:林顾问是父母双亡,说不心疼是假的,但是也省了交谈了

云辞:原来和岳父岳母谈婚论嫁很烦啊

林顾问:邢队长的父母没接触,但是从刑从连对他们的描述应该是工作繁忙但是注重家庭的一类人,责任心很重


14.两位对于王朝这位已孩子 电灯泡成年人士有什么看法

刑从连:幼稚

云辞:邢队,你还记得那是你一手带起来的吗?

刑从连:记得啊

林辰:王朝很可爱,是乐天派,很好的一个小朋友


15.最后一个,现场表白

刑从连:

春天的风轻抚过脸颊

夏天的荷莲芬芳四溢

秋天的圆月光芒依旧

冬天的细雪剔透可见

可这风花雪月都不及你

林辰:

眼里有浩瀚星辰

心里有心之所向

浩瀚星辰是我活着的象征

心之所向是我爱你的象征


让我冻死在冷圈吧…邢对的表白原版是引路星大大的,是路星辞想的,这应该不是抄袭融梗吧(我不清楚,如果算,我改),阿辰表白原创,若有雷同抱歉但不改



评论(2)
热度(3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懿楠. | Powered by LOFTER